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度工业经济十件大事揭晓
2013-04-24 14:13

2012年度建德市工业经济十件大事日前揭晓。4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联合召开颁奖座谈会,公布工业经济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并对参与投票获奖者进行表彰。市领导汪华瑛、朱启鸿、洪国根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更好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工业经济稳中求进的发展势头,营造“工业强市”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共同举办了市工业经济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底开始历时二个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支持。活动主办方根据得票数的高低选出“新安化工历经八年抗争,终获欧盟草甘膦反倾销案完胜”等10件,确定为2012年度建德市工业经济十件大事。同时,根据参与投票者选中率的高低,从中抽奖产生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说,通过工业经济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扩大了我市工业经济的影响力。工业经济关乎我市经济社会整体发展,要树立工业经济第一经济、龙头经济理念,进一步强化“工业强市”战略;要加强工业经济先进典型宣传,推进企业技术改革、转型升级,弘扬企业家勇于拼搏、创业创新精神;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部门、乡镇(街道)要强化为企业服务意识。(记者 宋胜清)

2012年度建德市工业经济十件大事

(以得票数从高到低为序)

1、新安化工历经八年抗争,终获欧盟草甘膦反倾销案“完胜”;

2、乾潭镇、梅城镇工业销售产值双双超100亿大关;

3、建德市亿元企业达到90家;

4、着力改善金融环境,一批企业走出困境;

5、工业项目加快推进,全市完成工业生产性投入57.3亿元;

6、一区一园管理体制作出重大调整,体制创新活力进一步显现;

7、创新节能举措,生产能耗精准化管理取得成效;

8、“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成效显著;

9、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整治高污染、高耗能行业;

10、建德市专利申请首次突破千件大关。

2012年度建德市工业经济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郑建霞

一等奖(1名):成国强

二等奖(3名):叶海林、刘建一、高炳良

三等奖(10名):冯靖文、李英姿、吴北海、余志贤、吴建华、邵晓黎、沈就来、姚善权、徐香萍、潘文达

注:获奖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