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镇村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13-04-24 14:2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代办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4月23日下午,由市纪委和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村镇两级便民服务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乾潭开课。

乾潭、杨村桥和钦堂三个乡镇的村镇两级便民服务中心5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住建局、国土局、工商局、民政局、人力社保局和气象局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农民建房、个体工商户登记、城乡居民保险、户籍办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业务指导和政策解读。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班上接受了一次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教育和业务办理流程培训,在基础理论、办事理念、岗位职责、业务能力等各方面均有了新认识、新提高。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