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开始了
2013-04-24 19:42

每两年一次的建德市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于4月23日正式启动,这已是我市第四次组织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这次财政出资600余万元为全市30388位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体检人数和费用创历年新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企业退休人员的关怀。

市社保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体检对象为2013年3月31日前人事关系已移交乡镇(街道)管理的企业退休(退职)人员,体检的费用标准由原来的170元/人提高到190元/人。

本次体检的承检医院有市一院、二院、三院、电力医院、中医院,企业退休人员凭体检券参加体检,体检券由各乡镇(街道)负责发放。企业退休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证历本按约定时间参加体检。本次健康体检将从4月下旬持续到2013年9月30日。

需要提醒的是,户籍已迁到建德市外的人员,如本人愿意回到建德参加体检的,可到原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参加体检,无法回建德参加体检的,可在本体检年度内(2013年底前)在户籍地县级医保定点医院体检,将户籍地证明和体检发票寄到社保中心报销,超过190元标准部分由个人自负。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夏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