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城市客厅建设】桥东区块又有两处房屋被拆除
2013-04-27 14:48

近日,桥东区块又有两处房屋被依法拆除,一处是位于宫里路,另一处位于桥东路。

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宫里路区块的被拆除房屋,建筑面积共301.1平方米。因房主一直在国外工作,工作人员与房主洽谈拆迁事宜有一定难度。在得知房主回国休假后,工作人员频繁联系,真诚相对,以情暖心,最终赢得了房主的理解与信任,并于日前顺利签定协议。协议签定后,赶在房主出国之前,工作人员趁热打铁,立即动员房主提前腾空被拆迁房屋。协商一致后,桥东指挥部马上安排人手,联系搬家公司,落实车辆,帮助房主搬家,及时腾空旧房并于4月25日移交实施拆除。

4月26日上午,桥东指挥部对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路275号的一幢建筑面积221.1平方米的两层农家小院旧房进行了依法拆除。至此,该地块内仅剩下一户旧房未腾空拆除,为实现下一步土地的顺利出让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记者 宋胜清通讯员 吴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