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聚青春——青春潮 秀精彩”建德风貌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13-04-27 18:39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风景旅游局、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共同开展的“网聚青春——青春潮 秀精彩”建德风貌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形式分为“微图”和“微视频”两个部分,参与方式较为简单,手机相片亦可。本次活动将在建德市共青团微博、建德论坛、建德新闻网同时展开,广大网友们可以无条件、无门槛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底,活动详情请参阅建德新闻网《“网聚青春——青春潮 秀精彩”建德风貌随手拍活动通知》。

参与“网聚青春——青春潮 秀精彩”建德风貌随手拍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建德旅游景点门票和建德金马影院观影券,并且有机会参与终极大奖的角逐。

此外,每周转发第一和评论第一的活动微博话题,以及月度十佳“微图”和“微视频”的获奖者,将在新安青年网和建德市共青团微博公布获奖名单(微博昵称)。(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