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聘请新一届作风效能与政风行风监督员
2013-04-27 18:50

4月26日,我市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会议,聘请方金树等20名同志为新一届作风效能与政风行风监督员。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广泛开展监督和评议工作。

新一届监督员从人大、政协、退休干部、街道社区、民主党派、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代表中聘任,聘任期为两年。

会上,建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成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作风效能与政风行风监督员对我市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聘请监督员队伍,是对党政机关和广大干部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和评议的重要举措,受聘的监督员要充分认识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开展监督评议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监督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规范监督行为,突出监督重点,加大监督力度,当好“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评议员、研究员”,积极发挥好监督员的职能作用,切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与政风行风建设。(通讯员 姜一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