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九三学社结对帮扶到杨村桥镇
2013-04-28 15:48

联乡结村 服务“三农”

4月28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祖德率部分科技、教育、卫生系统社员专家赴我市杨村桥镇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杭州市九三学社与杨村桥镇政府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内容涉及低收入农户增收、科技服务咨询、支教助学、医疗卫生以及举办文化服务等方面内容,并现场捐赠20万元帮扶资金和价值3000元的药品,并和10名贫困学生结对。

在签约仪式上,朱祖德表示,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始终把发挥科技优势、服务社会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任务。市九三学社将以杨村桥镇作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一个平台,实现科技资源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今年,杭州市九三学社将为杨村桥镇组织“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举办“杨村桥之夜”文艺演出,结对30名贫困学生,为留守儿童开展夏令营活动,并为该镇提供优秀教师的学习培训服务。

签约仪式后,九三学社专家们分赴种植、养殖基地,镇中学以及卫生院,为当地群众开展科技、医疗、教育三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陈烈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