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可控
2013-04-28 20:16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近日,市建筑业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全市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在企业自查自纠基础上共抽查了8个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涵盖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涉及77个建筑单体,共现场抽测混凝土实体强度11组,钢筋直径27个炉批次。检查共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单6份,排查质量安全隐患90余条。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企业能自觉加强日常管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受检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状况基本处于可控态势,但也有个别工程仍存在不同程度的施工质量通病防治和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建设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加强管理,对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及不足之处要“定人、定时、定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通讯员 汪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