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正式成立
2013-05-02 10:33

 日前,建德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正式挂牌成立,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挂建德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牌子,标志着我市测绘管理及地理信息工作从此迈上一个新台阶。

测绘与地理信息工作与全市城市建设、规划管理、电力工程、邮政通讯、交通设施建设、农业水利等部门及抗灾防灾、军事、国防建设悉悉相关,为其提供基础数据和公共服务,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数字建德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基础测绘,着力加强测绘监管,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测绘管理各项工作有了长足发展,测绘保障作用日益凸显。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领域各方面对测绘地理信息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成立,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工作机构,这对于不断增强基础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加快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推进完善测绘地理信息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方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