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已开展
2013-05-07 15:20

日前,2013年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工作已开展,为了提高此次联合年检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市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我市应参检外资企业进行联合年检现场培训。

据悉,此次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申报时间3月1日起至6月5日,6月6日为联合年检复核,办公地点设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当天,我市近50家企业年检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市商务、财政、工商、外管、统计等七部门分别就年检有关工作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精心讲解和指导,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年检单位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特别对于第一次参加联合年检的企业来说,更有利于理清头绪,掌握方法,提高参检率和通过率。

(通讯员 吴瑞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