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民政局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
2013-05-07 16:36

5月6日,杭州市民政局邵胜局长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城镇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在听取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邵胜局长对我市城镇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城镇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部署严密、指导到位、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值得杭州市其他县(市、区)借鉴学习。

邵胜局长对我市城镇社区组织换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组织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确保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严格按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坚决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群众民主权利不截留;三是要严把候选人资格审查,选出遵纪守法、素质优良、办事公道、务实敬业、群众公认的社区“两委”班子,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