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高考,要做到“六个加强”
2013-05-07 16:58

为全面部署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确保考试和录取安全顺利, 5月7日上午,教育部召开了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2013年高考安全平稳,做到“六个加强”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加强部门配合,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加强内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追究,加强条件保障,完善考试应急预案,加强诚信教育,做好舆论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招考纪律,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大对考试外围环境的整治,加大对考试作弊的防范力度,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加强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和各环节管理流程、办法,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考试安全整治情况的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2013 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会后,浙江省也对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