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桂花村文化周活动精彩开锣
2013-05-08 17:43

“走,到文化大礼堂看戏去,热闹着呢!”5月8日上午,寿昌镇桂花村文化大礼堂外陆续有村民赶到,他们正期待着文化周活动精彩上演。

 

随着桂花嫂们的三句半《夸夸我们桂花村》开演,桂花村文化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活动中,平均年龄50岁的桂花村舞蹈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以及即将入学儿童的开蒙礼等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桂花村文化大礼堂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还有多场丰富多彩的的文艺活动与村民见面,诸如村柔力球队、腰鼓队等8支队伍的表演,魔术、电影等活动。桂花村还邀请了杭州星舞团、杭州杂技团等前来表演,可以说接下来一周好戏连台。

据介绍,此次文化周活动是桂花村文化大礼堂建设的其中一部分。桂花村负责人表示,举办文化周活动,旨在构建文化交流平台,营造幸福和美的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开展一系列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和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综合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记者 方仙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