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人行系统会计财务会议在建德召开
2013-05-13 10:52

日前,全省人民银行系统2013年会计财务工作会议在建德市召开,传达贯彻总行2013年会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2年我省会计财务各项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表彰2008-2012年度全省会计财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杭州中心支行会计财务处(科)领导及浙江省内各市中心支行分管行领导,会计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杭州中心支行会计财务处副处长倪之明主持,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文剑在会上作了《落实“八项规定” 严格风险防控 推动会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杭州中心支行会计财务处董占斌处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开创我省会计财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本次会议还对全省人民银行系统会计财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并进行先进经验交流。(通讯员 施晓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