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叶家区块经济适用房申购工作顺利完成
2013-05-13 14:10

5月10日,当最后一名候补家庭顺利完成选房程序,我市叶家区块经济适用房申购工作顺利完成。

我市叶家区块经济适用住房位于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房源数201套。据悉,本次申购共收到了1648户家庭的提交申请表,经过相关联合部门的逐一资格复审,从中选出了符合要求的1338户进入到电脑公开摇号环节。随后,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申请家庭代表共同见证下,产生了201户准购家庭名单及20名候补家庭名单。日前,201户准购家庭(含候补家庭已按递次递补)已选房结束,候补选房申请人名单也已经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等网站公布。

据房改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经济适用房等相关保障房建设,力争在明年推出更多类型的保障房,来满足更多中低收入家庭的需求。(通讯员 赵懿 记者 周 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