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十大之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建德
2013-05-17 14:55

 

5月17日上午,杭州市老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暨“十大之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建德,这是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宣扬老干部的先进事迹,继续深化“葆本色、扬传统、献余热”主题实践活动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报告会上,老干部们理论联系实际,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讲述了在离退休以后,老有所为,发挥自身作用,为杭州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经验体会。据了解,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老同志是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典型代表,也是杭州“十大之星”的突出代表,在学习、道德、健康、关爱、和谐等十大方面表现突出。我市“五星”老干部代表也做了发言。

我市离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首届“五星”老干部以及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报告会。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团成员的报告对广大老同志加深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