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即将启动
2013-05-20 11:24

2013年度全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在第三、四季度进行,评审计划已于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上公布。

一是资格审查。申报对象和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上签字盖章。对符合申报条件的评审对象,需经市人力社保局审核并开具《送评报告单(委托书)》。

二是网上申报。申报人(送省中评委评审的除外)通过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打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报名表》和带水印的《杭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

三是学历资历材料。申报人提供相关学历证书。其中1990年以后取得国内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此外申报人还需提供《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变动记录》、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书或聘任文件。

四是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对有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要求的申报人,须其提供全国职称外语考试C级合格成绩单原件或2012年及以后的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省划合格成绩单原件;3个科目(模块)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对符合免试条件的(整个系列或专业都免试的除外),申报人须填写《职称外语免试审核表》或《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审核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五是继续教育学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完成情况是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和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从2014年开始,学分完成情况将作为评审专业技术资格的申报条件。

六是考试专业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质量专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通信工程、医疗器械、工业设计、专利管理等列入全国、全省、全市统一考试的专业一律不予评审。

具体申报事项请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职称.引智.专家版块查阅,或咨询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电话:64722882。(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