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活动拉开序幕
2013-05-21 17:36

听最美身边事,感受最美身边人。5月2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建德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在乾潭镇拉开序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扎实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以“建德市十大感动人物”为代表的一大批道德模范。他们在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表率,凝聚了打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的精神力量。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我市启动了2013年建德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活动。当天下午,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吸引了乾潭镇企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学生等近200人参与,巡讲团成员既有宣讲亲身经历的,也有宣讲同系统道德模范事迹的,赢得听众阵阵掌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还制作了道德模范事迹宣传展板进行展示,丰富传播途径。

接下来,建德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还将在各乡镇(街道)、部门中开展,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为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