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妇联“六一”慰问我市留守儿童
2013-05-26 17:00

“六一”国际儿童节日渐临近,我市航头镇中心小学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氛,这里的留守儿童也欢腾了起来。5月24日上午,由杭州市妇举办的“同在蓝天下 我们共成长”2013年农村留守儿童“六一”特别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举行。留守儿童们在活动中参加了游戏,并得到了书籍等慰问品。

据了解,建德是杭州市外出人员较多的县市,同时又是杭州市留守儿童试点地区,杭州市妇联一直以来都将建德留守儿童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杭州市妇联表示留守儿童的人数每年都在变化,不停地流动着,所以对于他们的关爱也要流动不息,各方应该积极争取资源,整合社会力量推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共享同一片蓝天。

活动现场,杭州市妇女维权志愿者和孩子们做起了团队心理游戏,并教导他们团结互助,好好学习。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