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8金5银6铜,建德跆拳道队杭州十八届市运会称雄
2013-05-27 10:52

 

 

5月24日至26日,杭州市第十八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桐庐体育馆举行。建德跆拳道选手获得8金5银6铜,金牌总数列第一,相比上一届,无论是金牌,还是奖牌总数,建德跆拳道队都有了质的飞跃。

据悉,此次建德选派了26名跆拳道选手参赛,主要是来自建德博凯跆拳道训练中心和该中心输送到杭州市体校的学员。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建德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不俗战绩。体重只有32公斤的陈可忆,虽然参加的是最小级别48公斤级的比赛,但对手的个头都比他高出一个头,但他不畏强手,敢打敢拚,技术发挥出色,获得该级别金牌。今年6月他和朱珂槿、胡馨予三人将代表杭州市队参加省锦标赛。

建德其他7位金牌选手是:胡馨予获女丙46公斤级冠军,张乐言获女丙58公斤级冠军,程熙玉获女甲62公斤级冠军,李梦强获男乙50公斤级冠军,王益欢获男乙62公斤级冠军,蓝婧煊获女甲49公斤级冠军,洪欣雨获57公斤级冠军。(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