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 5月30日网上报名
2013-05-27 14:38

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正式发布,共有31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68名,其中:卫生医疗单位114名,其他单位54名。各事业单位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考生可以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查询。

据悉,本次招聘仍然采取网络报名及缴费方式。从5月30日9时至6月4日17时,考生可点击进入www.nbrc.com.cn(中国宁波人才网)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6月5日、6日,各招聘单位将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进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束后,报考人员可在6月7日9时至6月8日17时期间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再次接受资格初审。6月7日9时至6月11日17时期间,报考人员还须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另外,笔试内容根据招聘职位有所不同,公告中职位表(一)为综合基础知识,职位表(二)为医学相关知识,笔试时间为6月22日,地点会另行通知。

从招聘情况来看,今年我市招聘计划数相比去年有所减少,且以单位招聘1名计划数居多,大部分职位有专业限制,部分职位要求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要求。根据以往报名情况分析,预计今年报考较热门的单位有:市检察事务中心、市互联网宣传指导中心、市地税局信息中心、市土地整理中心、市征地拆迁管理所、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希望广大考生牢记各报名阶段时间安排,不要错过报考时间,理性报考、沉着应考。(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