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绪塘至杨村桥段大中修即将完工
2013-05-28 17:38

 

 

320国道绪塘至杨村桥段大中修工程于4月7日下午动工后, 经过市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双向白改黑路面改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记者5月28日上午在施工现场看到,最后一公里路面浇筑正在紧张进行中,安装护栏、画标志线等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德公路段副段长凌庆瑜在施工现场对记者说,该段大中修工程将按期在5月底完成,待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完成后就可通车。

对于读者关心的320国道二期、三期路面整治提升工程,凌庆瑜表示,320国道全线路面整治提升被市政府列入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首。今年下半年,该段将继续推进二期18.78公里路面整治提升工程,并力争明年将剩余的三期工程9.98公里路段全部整治完成,提前一年完成我市境内320国道路面整治提升工程。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银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