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即将召开
2013-05-28 17:45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动员大会上了解到,建德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6月至10月举行。

据悉,我市的老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一个全市老年人都可以参与的赛事。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展示幸福、和谐和健康,让老年人在快乐轻松又安全健康的氛围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整个运动会期间,将举办腰鼓、中国麻将、中国象棋、老年气排球、垂钓、健身球、乒乓球、围棋、交谊舞等15个单项赛事。 

会议部署了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的各项相关工作以及注意事项。副市长郑冰指出,近年来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丰富了我市广大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也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对老年体育事业的认识,做好比赛的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精心组织,全面参与,全力支持老年人体育运动,将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宣传,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把本届运动会办得隆重、热烈、圆满。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