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2013-05-30 11:04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建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此举标志着我市机构编制管理正式进入实名制管理阶段。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指将机构编制管理、组织人事管理、财政预算和社会保障管理紧密结合,实行定编到人、人事管理到人、财政经费核拨到人、社会保障到人,实现单位的核定编制人员、人事管理人员、财政经费核拨人员、社会保障享受人员相一致的管理制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施行,有利于提高行政效能,降低行政成本,增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透明度,使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法制化,以更好地服务亍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

据悉,实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后,我市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众团体机关和所有事业单位等,都将纳入该管理范围之内。

(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黄英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