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寿昌支部同心共建社会服务基地
2013-05-30 11:05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寿昌支部会员来到童家小学与该校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并在该校设立“同心共建社会服务基地”,现场向该校50多名优秀学生发放5000余元优秀学习奖学金。

民建寿昌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连续两次被评为民建浙江省先进基层组织,连续四年被评为民建杭州市先进支部。在认真履职的同时,民建寿昌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2009—2012年已连续四年为童家小学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图书等,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为更好地支持童家小学,民建寿昌支部决定把童家小学作为该支部“同心共建社会服务基地”,这标志着该支部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基地设立后,寿昌支部与童家小学将开展长期结对助学活动,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健康讲座、资助学校社团、资助困难留守儿童、奖励优秀学生和设立环保书写台等,以引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和帮助。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