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督查寿昌、大同
2013-06-04 20:50

“三改一拆”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杭州市第二次违建集中整治行动,加快推进我市“三改一拆”工作。6月3日上午,我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赴寿昌、大同督查“三改一拆”工作。

在听取了两个镇“三改一拆”工作情况汇报后,“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指出: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行动,两个镇的“三改一拆”工作已完成思想认识的转变,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组织机构建设、全镇的动员宣传、基本情况调查摸底、行动计划的制定落实保障等工作已有序开展。但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一拆工作在杭州市及我市所处的位置。下一步要借势做事,利用省、杭州市“三改一拆”的东风,梳理分类、突出重点、集中突击,结合四边三化、新城建设、违法用地查处、新农村建设等项目建设,以拆促改,以改促拆,优化发展环境,带动项目建设。同时,完善台帐资料收集整理,注重信息宣传。要抓住第二次集中整治行动的有利时机,摸清“一拆”家底,倒排计划,百日攻坚,提前完成一拆任务,合力扭转不利局面。

(通讯员 邵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