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献血者日——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
2013-06-04 21:06

6月14日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又称“国际捐血者日”。设立“世界献血者日”的目的是为感谢拯救他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赞颂你们无偿捐献血液的无私奉献之举。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捐献血液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行列来做出更多的贡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在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我们代表所有接受过血液救助的人、向献血者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市献血办、市血站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在新安江文化广场进行“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赠礼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献血热线:64701361 64701397)

 

 

           建德市献血办 

建德市血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