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世界环境宣传月活动
2013-06-05 11:02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等部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办了纪念第42个世界环境日宣传咨询活动,新安江街道各社区和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等地也围绕世界环境日主题同时举办了相关活动。

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世界主题是“思前、食后、厉行节约”,中国主题是“同呼吸,共奋斗”。 当日,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组织了10多个市级部门单位,开展了咨询宣传活动,展出了低碳让生活更美好,绿色生活、环保知识等展板,向市民发放了《全民科学生活方式》、《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三沼综合利用技术问答》等小册子,进行了环保知识有奖猜谜活动。环保咨询中介机构也首次参加主题活动,为企业环评、保护好环境提供咨询服务。

在世界环境宣传月活动中,我市还在本市新闻单位发表纪念“6.5”世界环境日文章等专题报道,开展环保志愿者生态文明倡议、社区联动宣传活动,绿色护考噪声整治专项督查行动,巾帼环保志愿者美丽庭院活动,“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学术年会,“保护母亲河,大家齐参与”,环保知识进万家竞赛、企业环保宣传等20项活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