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食品产能提升技改项目完成
2013-06-05 14:14

日前,历经4个月,总投入400万元,引进前沿食品加工生产设备,可满足大型餐饮企业配送需求,大幅提升企业产能的严州府食品技改项目如期完成。

自进军餐配市场以来,我市严州府餐饮依托其文化、品牌、科技、研发和市场等诸多优势,顺利打开了餐饮配送市场,与外婆家、上海湘鄂情、俏江南等一大批知名餐饮机构先后达成了餐配合作关系。今年初,为满足市场需求和不断增加的订单要求,严州府食品实施了旨在提升产能、满足需求的技改工作。

通过本次技改,在拥有高低温库、干燥烘房、巴氏杀菌生产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基础上,严州府食品新增了大型冷库、传输通道、速冻机、全自动真空滚揉机、冷链物流车、连续式真空流水线等一批设备,生产能力不断增强。增加了处理间、解冻间、蒸制间、成型间、腌制间等设施,生产布局更趋合理。在方块肉、葫芦八宝鸭等一批成熟产品生产能力持续提升的同时,为大型餐饮机构提供配送的抱腌鱼、卤香肉、九姓渔民酱、开胃小菜等一批产品先后研发成功,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持续提升。同时,大力推进质量、安全、卫生和各生产环节的可溯源、可把控,企业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目前,技改后的严州府食品正呈现出定位准确、内涵深厚、产品多元、伙伴优质,品牌型、科技型、文创型的良好发展态势。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