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农村孩子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
2013-06-05 16:36

谁的童年不做梦,但梦想何处安放?幸运的是,乾潭第二小学的孩子们有了展示梦想的舞台。6月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省直综合支部和《作文新天地》杂志走进乾潭第二小学,开展“走进乾潭,牵手梦想”征文活动,为那里的孩子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

作为一所新办学校,乾潭第二小学办学伊始确立了“以特色建设引领内涵发展”的指导思想。几年来,学校根据地域特点和人才优势创造性地开展“石绘”教学,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但随着学校发展进程加快,学校也面临着许多挑战。本次民革浙江省委会省直综合支部和《作文新天地》杂志走进乾潭第二小学开展征文活动,目的就在激发学生写作兴趣、拓宽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推动学校作文教学。民革浙江省委会省直综合支部一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农村孩子做些实事,鼓励他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本次征文的主题为“2049,我的梦”,乾潭第二小学的学生将以此为题展开想象。获奖的作品将刊登在《作文新天地》杂志上,这是浙江省唯一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小学生作文期刊。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委员严凌云出席了征文启动仪式。(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