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农业组对接小香公司
2013-06-06 14:47 来源:建德新闻网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农业组委员到来杭州小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小香公司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及组培中心,现场指导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并为公司项目包装出谋划策。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参加视察活动。

小香公司是我是最早种植铁皮石斛的企业,公司负责人林小香通过多年打拼和技术积累,使公司成为是一家专门从事珍稀濒危名贵药材铁皮石斛种苗组织培养、有机种植、技术培育、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生物技术企业。目前,小香公司投资800余万元建设了铁皮石斛组培中心大楼,年产铁皮石斛种苗1200万—1500万株,部分种苗留在基地种植,其余销往市内外,其中带动本地种植户5户,并免费进行技术跟踪辅导,努力发挥公司龙头企业带动作用。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