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景区”称号
2013-06-06 14:49 来源:建德新闻网

2012年中国(上海)旅游总评榜于近日揭晓,建德新安江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景区”称号。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 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奖,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该联盟由中国核心旅游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目前已聚集了北京、上海、广东等22个省市的主流媒体,在业界有着较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此次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展示、评选、专家评定等环节,共颁发40个奖项,涵盖航空、境外旅游局、旅行社、高星级酒店、国内旅游目的地等旅游行业,从吃、住、行、游等多角度见证旅游行业的年度成就。

此次获评“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景区”,是对近年来我市积极打造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的肯定。2012年,我市成功举办第15届中国•17℃ 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独立寒江”、耐寒勇士挑战赛等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我市在上海市民心中的夏季清凉旅游目的地形象。去年,市风景旅游局联合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加大在上海市场的宣传营销力度,投入100余万用于新闻晚报、新民晚报、劳动报等主流媒体的广告宣传,邀请上海旅行商和媒体代表赴我市考察,与上海天下游、大通旅游社合作推出了17度建德新安江专线散客班。据统计,2012年上海市场来我市旅游人数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夏季是我市特色明显的旅游黄金季,今夏我市将结合啤酒节、龙舟赛、纳凉大舞台、青年音乐节、水上极限运动、汽车越野车王争霸赛等活动,开展好以17°建德新安江寒江挑战赛为主的“17°建德新安江清凉养生季”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的城市品牌。我市旅游部门也将继续加大在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宣传促销力度,努力把建德打造成为“夏季清凉、冬季温暖、四季皆宜”的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养老养生宜居目的地。

(通讯员 蒋祖云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