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请按时申报职称评审
2013-06-08 13:47

今年杭州市建设专业中、高级工程技术资格评审专业包括市政、公用、环保、建筑施工、设备安装、钢结构、装饰、建筑设计、规划、园林、绿化等。

申报工作采取网上与纸质相结合的办法,网上申报时间:中级为6月1日—6月28日,高级为6月10日—7月5日;纸质送评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中级为7月5日,高级为7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中级通过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审系统进行申报;高级通过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服务系统进行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建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望江路22号),咨询电话:64783468,或咨询建德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咨询电话:64722882。

与往年有所不同,中级工程技术资格评审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质量专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通信工程、医疗器械、工业设计、专利管理等列入全国、全省及杭州统一考试的专业一律不予参加评审。将《评审表》、《综合表》合二为一,申报人员只需填写新版《评审表》并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打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报名表》和带水印的《杭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

建设工程技术资格评聘工作的有关信息、资料或表格可登陆“杭州建设网”“职称评审专题”中查询下载。其他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信息请查阅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审系统。(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