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结束
2013-06-09 18:49

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结束。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名额为168人,根据报名数据统计,共有2432人报考,2158人通过审核,平均考录比例为13∶1。其中,“市土地整理中心综合管理”职位竞争最为激烈,仅招聘1人,吸引了200人报考;“乡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管理1”职位报考人数最多,计划招聘3人,吸引了450人报考。

与往年一样,今年招聘门槛低的职位较为热门。此次招聘,共有5个职位报考人数过百。除上述职位外,“市互联网宣传指导中心网络管理员”、“市工人文化宫综合管理”、“市征地拆迁管理所征迁管理”均榜上有名。

同时,也有大量职位无人报考,主要集中在卫生医疗单位。由于专业性较强,部分医疗计生单位和卫生学校无人报考,如市一院儿科和精神卫生科职位、市二院影像科全部职位、市卫生进修学校医学教师职位、市计生指导站医学检验职位等。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6月9日结束,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还须在6月11时17时前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并在笔试前一天从该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按时进行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此次事业招聘笔试的时间为6月22日,地点在建德市新安江城区。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