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综合体规划》进入编制
2013-06-19 14:22

 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综合体规划》技术标头名花落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接下来该规划进入具体编制工作。

据悉,《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综合体规划》编制从2013年1月开始公开招标,经过初步资质审查和对项目基本认识、技术思路及综合报价的审核论证,确定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三家单位入围参加竞标。由于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是我市独有的自然资源,又涉及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范围,市政府对该规划高度重视,曾在投标之前还组织投标单位和相关部门专门召开了一次沟通咨询会议。

在近日举行的评标会上,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顺利通过了由省市专家、相关部门以及业主方组成的评委组的审定,并获得技术标第一名。根据合同要求,该规划的编织工作将立即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从市风景旅游局获悉,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于本月初在美丽浙江建设旅游项目投资商洽谈会上得到隆重推介,会上,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和浙江春越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根据投资意向,浙江春越贸易公司将分三期实施这一项目,并充分利用楠木林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建设楠林风情小镇,打造国内高端生态休闲养老基地。而此次编制的《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综合体规划》,将对整个项目开发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孙元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