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路面改造提升工程(二期)7月开工
2013-06-20 16:41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深受全市人民关注、被列为2013年市政府“十件为民办实事”之首的320国道建德段路面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预计12月竣工。

320国道路面改造提升工程(一期)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到杨村桥段改造竣工后,市民评价很高,大家十分关注剩余路段的改造工程何时开工,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二期工程包括两段:黄泥墩至更楼于合段,全长5.93公里;杨村桥至乾潭段,全长12.85公里,这两段共计18.78公里,作为一个项目推进,总投资1.2亿左右,6月19日—6月21日发布施工、监理的招标公告,7月11日开标,开标以后确定施工单位,7月底进入施工阶段,预计12月底前竣工。

320国道路面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完工后,剩下的乾潭至安仁段10公里为三期工程,争取在2014年完工,届时我市境内78.2公里的320国道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将全线完工,全面提升320国道的路况。(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