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向我市中心镇延伸
2013-06-21 16:49

 

梅城镇成为首个推广中心镇

6月20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委统筹处、市容环卫监管中心、固废监管中心、杭州市环卫协会一行在建德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梅城镇调研环卫标准化管理向中心镇延伸试点工作。

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是由杭州市环卫协会制定,通过杭州市城管委审核,用于评价五县(市)环卫工作实际成效的一套考核体系。近年来,建德市新安江环卫所牢牢把握新时期下的新机遇,巧妙借助环卫标化管理这一平台,在提升环卫基础设施和健全一线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成就,新安江城区的环卫作业质量得到了持续提高和长效保持。

为提前谋划环卫事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环卫管理水平,促使乡镇的环境卫生迈向更高的台阶,梅城镇率先响应杭州市城管委组织的城乡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推广工作,认真对照标准、仔细寻找差距、逐步完善不足,力争成为我市首个推广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中心镇的成功范例。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认为梅城镇推广环卫作业标准化管理有基础、有队伍、有提升空间,符合杭州市统筹城乡建设方向,适合开展试点工作。杭州市城管委将全力指导,争取政策倾斜,并要求梅城镇在提升机械化清扫率、保障职工权益方面做出突破,建设一批高标准环卫基础设施,为建德市其它中心镇做好示范,促进城乡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目标实现。(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龚晓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