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正式开幕
2013-06-24 14:53

 

最近,我市不少市民喜欢上跳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而且这种舞蹈的“粉丝”多为中老年人。6月24日上午,在我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仪式上,150多位老年人伴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再一次跳起了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来祝贺运动会的开幕。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6月至10月举行,整个运动会的比赛内容有腰鼓、中国麻将、中国象棋、老年气排球、垂钓、健身球、乒乓球、围棋、交谊舞等15个单项。届时,将有来自市级机关各系统、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的47个代表团13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展开激烈争夺。

市长陈震山宣布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副市长郑冰在致辞中表示,老年人运动会既为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加强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更是一次对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友谊为重”的比赛原则,按照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的要求,真正的把此次运动会办成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老年体育盛会。

市领导程茂红、吴铁民、沈翔、汪华瑛、郭坚、吕建月、严凌云及部分市老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市老年体协各分会还表演了《健身球自编套路》、《柔力球之歌》等节目。(记者 周碧辉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