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命名我市为第三批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
2013-06-25 16:05

6月18日,省人民政府正式下发《关于命名第三批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区)的决定》文件(浙政发〔2013〕31号),决定命名宁波市等13个市、县(市、区)为第三批“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建德市榜上有名。我市成为第三批杭州市唯一一个被命名的县(市、区)。

文件要求,获得命名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省各地要以先进为榜样,按照省委、省政府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残疾人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6月20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上,对第三批“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进行了表彰和授牌。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熊建平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祝军代表建德市上台领奖。

(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