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原市一院1号楼全部拆除 中心城区项目拆迁全面完成
2013-06-26 14:31

6月26日,市旧城改造协调办组织市住建局、市卫生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市消防大队等单位,成功拆除原市一院1号楼剩余部分。至此,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拆迁工作全面完成,盛德广场项目建设终于能实现完全无障碍施工。

先前,由于原市一院1号楼尚有4单元一户被拆迁户未签订协议,导致1号楼的3、4单元共1670平方米始终未能拆除。早在2011年12月,市旧城改造协调启动对该户的行政裁决工作,2012年12月31日,市住建局下达了房屋拆迁行政裁决书,6月21日,市法院依法对该被拆迁户诉市住建局房屋拆迁行政裁决案作出一审判决,驳回了该被拆迁户要求撤销市住建局对其作出的房屋拆迁行政裁决的诉讼请求。

另一方面,市旧城改造协调办于今年4月23日、6月6日先后两次组织对原市一院1、2号楼实施部分拆除行动,使1号楼3、4单元成为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拆迁范围内的一幢孤楼。在此期间,拆迁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被拆迁人及其子女协商拆迁事宜。通过行政裁决、司法诉讼、房屋拆除以及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促使被拆迁人态度转变,最终于6月22日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6月23日。被拆迁人腾空房屋并于6月24日向市旧城改造协调办移交了被拆迁房。

在历时7年的项目征迁工作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市四套班子领导经常对中心城区拆迁及工程建设进行督查,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落实拆迁工作;各有关部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依法办事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正做到政策落实、工作到位,文明拆迁、和谐拆迁、依法拆迁。

(记者 宋胜清 摄影 范胜利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