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正式开通
2013-06-26 15:03

6月26日,我市通过远程教育视频直播系统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开通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视频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出席开通仪式。

今年以来,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被提到了比以往更为重要的位置。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健全党员能进能出的机制,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了进一步拓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渠道,方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经过紧张的前期建设、网上测试等工作,我市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在线学习平台正式开通,这是我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组织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

今后,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和考试情况将作为党员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在完成40个学时(80个学分)在线培训任务后,并通过在线考试达到60分及以上后,才能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沈波在开通仪式上就如何建好、用好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从明确目标要求、组织好在线学习培训、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要求全市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深化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加强村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同时让党员干部在“三改一拆”行动中起到带头作用。

市委党校的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主题为《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讲课。全市16个乡镇(街道)共1400多名乡镇(街道)、村、社区主要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直播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开通仪式和培训。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汪怀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