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双拥工作联络员培训
2013-06-26 19:05

6月25日,我市组织双拥联络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贯彻《建德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量化责任分解表》、《双拥办公室职责和双拥联络员职责》、《双拥工作联络员制度(征求意见稿)》和《双拥工作台账资料报送说明》等文件政策,以推动我市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做好明年初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

市级机关单位双拥联络员、乡镇(街道)民政助理员、军(警)民双拥共建单位、驻建部队双拥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按照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部署要求,2011-2012年11月为宣传动员阶段;2012年11月-2013年10月为集中创建阶段,要按照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迎检现场打造和资料准备工作。双拥联络员对本单位的双拥工作负有参谋助手、组织协调和指导督查的重要职责,是双拥工作的具体任务实施人、协调人和督查人。

通过培训,双拥联络员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明确为确保创建成功今后要干什么、怎么干,从而为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汪会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