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3-06-26 19:16

6月25日晚,市公安机关在城区开展了治理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辆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据了解,今年查毒驾使用的毒品唾液检测仪与以往采用的尿液、血检不同,是一种新型的毒品唾液检测仪。在检测时,受测者仅需将棉签含入口中两到三分钟,将棉签插入检测装置,过一会后就可以检测出受检者是否吸食了毒品,甚至还可以检测出受检者吸食了什么毒品,对一些新型毒品同样有效。

据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介绍,现在使用的是最新的检测方法,唾液检测方法,这方法比较简单方便,如果检测结果是阳性,该驾驶员将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截至当晚9时10分,未发现毒驾情况。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警方在“扫毒害,保平安”专项行动中,共破获涉毒案件51件,抓获6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200克。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