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健康知识大赛开赛 欢迎市民踊跃参赛
2013-06-28 14:21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杭州地区市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和掌握健康基本技能,杭州市健康办、卫生局、体育局、教育局、文广集团共同组织了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

参赛者可通过网上答题形式参加网络海选赛,得分前50名获得复赛资格。复赛分户外赛和电视台录播知识答题两个环节,分5组进行,每组前2名共1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由复赛晋级的10位选手通过电视录播答题角逐,产生冠军。

网络海选赛在6月启动,并持续到9月份完成。每位市民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两种方式进入健康知识大赛页面

第一种:点击杭州网首页(http://www.hangzhou.com.cn)页面右下角“2013健康知识大赛”字样的悬停图片,进入健康知识大赛页面。

第二种:输入网址:http://web.hangzhou.com.cn/zsjs/2013jk进入健康知识大赛页面。

目前我们建德的参赛人员还是个位数,欢迎各位市民踊跃参加赢大奖哦!(通讯员 廖爱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