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森林产品义乌森博会上受青睐
2013-11-10 19:20

 近年来,我市森林产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积极创新生产技术和改进生产工艺,努力扩大国际国内知名度,在近日结束的第6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收到了与会专家和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并获奖。

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林业产业协会、浙江省林业厅、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11月1日-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森博会共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1313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3300个,展览总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家具、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叶、花卉园艺、林业装备。

我市共有8家单位参加,在博览会上共设标准展位11个,展示展销我市竹木家具类、森林食品类、茶叶、园林花卉等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期间,杭州市林水局、建德市林业局负责人带队,到我市各参展单位展位上观摩参展产品和指导参展工作。

博览会上,杭州晨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展示的户外休闲木制家具十分突出,有多位国外客商及国内的新疆、本省的舟山等沿海地区许多客户与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有多种产品当场成交。为了参加这次博览会,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杭州大库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特此精心准备了自己厂家生产的优质森林食品,获得了很好的展示效果。杭州江南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鲜草和建德绿韵兰园种植场的兰花得到了采购商、参观者的青睐。

据了解,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的“霞雾”牌山茶油、杭州大库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大库湾”牌香榧、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怡可”牌建德苞茶三个产品荣获第6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杭州江南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品江南春堂”牌绞股蓝获第6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优质奖;杭州晨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选送的“木制秋千”荣获第二届中国创意林产品大赛银奖;市林业局王朝国同志被评为第6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先进工作者。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