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医疗专家为我市广大育龄群众开展免费诊疗服务
2013-11-10 19:40

11月9日,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迎来了一批来自省妇保院和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妇科、泌尿科专家,他们在这里为我市广大育龄群众开展免费诊疗服务。

市人口计生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平常的随访服务,市人口计生局了解到我市部分育龄群众长期受各类妇科病与泌尿疾病困扰,到省市医院挂号难、费用高等难处,于是,此次特地邀请了省妇保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生妇科、泌尿专家来我市开展免费诊疗服务。

是日上午9时,门诊大厅里就已挤满了前来看病的群众,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有许多群众是得知了平常需要赶到杭州,还需排上好长时间的挂号队伍才能见到的医生,来到市计生指导站开展免费诊疗的事情后,他们特意起了个大早从各个乡镇街道赶来的。

经过一天的忙碌,专家组们给5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诊疗服务,并对他们的顽疾给出了诊疗意见,针对部分疑难症状,也给出了进一步检查的建议。对于市人口计生局提供的该项服务,服务对象们纷纷表示很贴心、很及时,帮助老百姓们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