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呈现三大特色
2013-11-13 20:38

我市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今天在市委党校开班。共有90名新录用公务员将参加为期12天的初任培训。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初任培训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分版块设计课程,注重提高培训实效。此次培训分党性教育和理论修养、综合知识和市情研究、社会实践和能力提升三大版块有针对性地设计了33节课程,更有效地提高了新任公务员的三方面的素质。二是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凸显建德市情。本次培训增加了当前形势和我们的中国梦、“十八大”讲座、建德经济形势、平安建德创建等课程,帮助新任公务员了解当前形势,把握我市总体发展状况。三是注重基层工作经验学习,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本次培训新增了基层社会管理创新、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及相关情况介绍等课程,并邀请了乡镇主要领导开展基层领导工作寄语,加强新任公务员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通讯员 马佳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