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携“惠”再来
2013-11-26 14:06

从现在开始到12月15日,市民到新安江玉温泉使用市民卡就可享受温泉门票半价优惠,这一优惠活动也是市民卡开通以来为市民带来的又一项福利。

据悉,建德市市民卡服务中心和杭州新安江温泉度假村联合举办的新安江·玉温泉真情“暖”家乡活动,共为市民卡的持有者带来三项不同优惠,除了可以凭市民卡可特价购买温泉感恩回馈卡、到12月15日前可半价购买温泉门票(折后109元/张)外,市民在生日当天持市民卡还可免费泡温泉。

市民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市民卡服务中心自2011年9月正式成立后共计发卡44余万张,到目前已实现图书借阅、公交乘车、电费数字费电视费代缴、工资代发等功能,并陆续与新安江旅业、秋梅食品、周大生珠宝、视觉空间、江和城等企业合作,为市民带来实惠。(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邓会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