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于11月25日开始运行
2013-11-28 15:50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于11月25日开始运行,不仅能为我市初创期的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场地,同时还将为我市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培训、社会服务、管理咨询等公共服务。

按照省、杭州市要求,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我市社会组织综合性培育和服务场所,中心将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以培育、扶持、孵化社会组织为重点,进而打造成为我市社会组织之“家”,有效发挥社会组织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

“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公益理念的宣传推介、公益创投、专业培训社会组织专业人才等,同时,具有一定发展前景、初创期的社会组织还可优先申请进入中心,中心将通过资源支持,积极引导和培育孵化入驻社会组织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市民政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