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城市美化,机关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3-11-29 14:02

12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普及青年志愿服务理念,11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80余名机关青年开展了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者活动。

来自市法院、检察院、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妇联、残联、民政、司法、统计、环保、烟草、质监、气象、移动、中石化等单位的15支青年志愿服务队,80余名“红马甲”为寒冷的清晨注入了温热。此次活动,志愿者队伍兵分五路,对新安江城区主要街道、沿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地进行垃圾捡拾清理,并将人行道上乱停的电动车和自行车摆放整齐。“一路走来卫生情况都还不错,清理出最多的垃圾就是烟头,如果能在垃圾桶的上方设置烟蒂投放处就好了。”来自市烟草局的青年志愿者陈丹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的以服务民生、绿色、崛起“美丽新建德•志愿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将陆续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和农村志愿服务专项活动。“我们将联合各部门单位团组织一起行动,争取月月有行动,季季有活动,确保活动开展的制度化、规模化、常态化、广覆盖 。”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说。

见习记者:谢婷 通讯员:方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